Tuesday, May 5, 2009

起點

忍不住要放上來--這兩天常想起的歌。





《起點》 林一峰

我生命裡第一次感到遺憾  是我和你擁有不同的起點
所以今天牽著你的手開始  我會努力追回失去的時間
我會努力嘗試忘記你的缺點  直到發現他們本來是優點
如果我不能為你改變我的缺點  就請你笑一笑親親我的臉

路很遙遠  躲不過雨天  當雨水打在我們的臉上  快樂不快樂
卻由我們來選

我們也許會忘記玫瑰的顏色  香檳的甜 還有 淚的咸
長路盡處我仍會牽著你的手  微笑看著同一個終點
微笑看著 一起的終點






『我會努力嘗試忘記你的缺點  直到發現他們本來是優點
如果我不能為你改變我的缺點  就請你笑一笑親親我的臉』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